蘇花公路二車相撞 一死一重傷

 / 花蓮縣

  蘇花公路花蓮「加彎段」,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部砂石車疑似開太快,撞上從路口準備轉彎的轎車,轎車駕駛沒有生命跡象,肇事司機受到輕傷。

  被拉出車外的駕駛林高文,已經沒有心跳,救護人員一邊緊急按心臟,一邊期待奇蹟能夠出現。急著把他送上救護車,不願意放棄最後的希望,在急診室裡繼續搶救,但是五十二歲的大理石工廠老闆林高文,頭部和胸部受到嚴重撞擊,還是宣告不治。痛哭的家屬跪倒在醫院門前,難以接受這個事實。回到意外現場,原本駕駛的黑色轎車,幾乎就像是一團被揉過的廢鐵,被南下砂石車強力衝撞,兩部車都衝進對向車道。

  下午兩點左右,林高文開著這部黑色轎車,從加彎社區的小路轉彎,準備上蘇花公路回家,沒想到卻突然遭到砂石車從側面撞擊,駕駛座被砂石車擠壓完全變形,林高文也因此失去性命,至於砂石車駕駛則受到輕傷,已經被帶回偵訊,調查肇事原因。(記者張益鈞、尤淑嬿、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