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族飆很大 53人飆進警局

 / 高雄市

  飆車族再現高雄街頭!假日清晨上百輛機車在大馬路穿梭狂飆,高雄市交通大隊一路跟隨逮人,抓到了五十三名飆車族,其中還有檳榔西施!

  十輛摩托車在大馬路上一路狂飆,還在車陣中蛇形穿梭,一旁的機騎士還有開車的駕駛不是閃躲,要不然就是減速讓路,不敢招惹這一群瘋狂的飆仔。

  日晚間六十幾輛摩托車在高雄市一家夜店前集結,隨即龐大的車陣一路在七賢路、八德路、民族路等幾條大馬路上快車道上鳴按喇叭高速飆車,還會鑽進狹窄的巷弄,讓熟睡的民眾被巨大的摩托車聲嚇醒,這每一輛摩托車幾乎都是雙載,而且被載的女生穿著相當清涼。

  更誇張的是,竟然有人特別「慕名」而來,這些飆仔把車牌用膠布貼起來,一路追隨的警察直接攔阻逮人,總共抓到了53個飆車族,一半以上都是無照駕駛,員警表示,未成年飆車族不但要移送少年法庭,連帶的家長也要到道安講習的課堂報到,接受再教育!(記者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