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火燒厝 女童軟腿嚎哭

 / 南投縣

  昨天晚上南投埔里發生建材行大火,火燒得非常猛烈,屋主的十歲女兒,嚇得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事隔一天小女孩的心情還是沒辦法平復。家雖然毀了,但此時此刻一家人可以在一起,比什麼都珍貴。

  連大人都被眼前的大火,嚇到手足無措,更何況是才十歲的小孩,當場癱坐在地上。陷入火海的是爸爸的建材行,也是一家人生活的地方,才十五分鐘的時間,五百坪的廠房屋頂塌陷,所有的家當都被燒光,一家人是安全的逃出來,但是映入小女孩眼前的這一瞬間,卻深深烙在心上。再聽到火災,小女孩躲在桌子底下,災難過後大人先不急著重建家園,而是著先重建女兒的心靈,再回到現場,一柱清香先幫小朋友收驚,再感謝老天爺,讓一家還能團聚

  雖然嚇到不敢睡,不過十歲的女兒很貼心,還會安慰爸爸媽媽,工廠沒了可以再蓋,一家人只要在一起,不管在哪裡都是最溫暖的家(記者黃炫瑞、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