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真搶劫 騎士被砍13刀

 / 台北市

  為了錢,這對鴛鴦大到殺紅了眼。騎摩托車故意擦撞落單的腳踏車騎士,在開口索賠,被害人不給錢,他們竟然就拿西瓜刀,狂砍對方十三刀。

  好端端的騎著腳踏車,沒想到天外飛來了一台摩托車,腳踏車騎士煞車不及,小小擦撞,原本應該只要賠個不是就可以解決,沒想到摩托車上的一男一女面露凶光,惡狠狠的要腳踏車騎士付錢賠償,雙方你拉我扯,單車騎士最後趁亂逃走,這下子他才知道,他碰上了一起假車禍真搶劫。腳踏車騎士最後到了警局報案,原本以為一切倒楣事就此落幕,沒想到冤家路窄,在回家的路口又遇上了這對鴛鴦強盜,先前搶錢不成,對方這可不客氣了,乾脆直接亮出傢伙,掏出西瓜刀瘋狂向被害人砍去。

  可憐的被害人被砍了十三刀,幸好沒有身中要害,保住了一條命,還好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很快的逮捕這對狠心鴛鴦盜,沒有再讓其他無辜民眾受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