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煞隨機劫殺運將 主謀僅15歲

 / 台中市

  也是為了錢,五名年輕人昨天亂刀砍死台中計程車司機,主謀竟然是還在唸國三的十五歲學生。死者太太下午帶著一雙兒女到現場招魂,兒子激動得跪地痛哭。

  顫抖的呼喚爸爸的名字,跪在爸爸喪命的地方,遇害的計程車司機兒子,崩潰痛哭。他和姊姊,一個念國中一個念高中,還有媽媽,一家三口,頓失依靠。死者太太的悲傷,遠遠超過任何情緒,先生的死她很自責,先生當過義交,曾經在銀行做事,失業後為了幫忙養家,太太介紹他到火車站當排班計程車司機。為了養家餬口辛苦開夜車,卻載到致命乘客,命喪在賴以維生的計程車上,家屬心痛也如刀割,更難以置信,開口喊殺人的,竟然是五名年輕嫌犯當中年記最小的,十五歲國三少年。

  少年母親因為肝病,長年臥病在床,管不動兒子,兩年前少年就因為爭風吃醋,拿磚塊砸人,有了刑案前科,膽子越來越大,犯下殺人血案,摧毀一個家庭。(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