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猛撞灑水車 三死一重傷

 / 雲林縣

  雲林一輛小轎車高速狂飆一百三十公里,失控衝撞對向的灑水車!小轎車全毀,車上三人當場慘死。消防隊在一堆廢當中搶救被撞的灑水車駕駛重傷住進加護病房。

  一群義消人員趕到車禍現場,只見白色轎車面目全非,車子嚴重扭曲變形,撞得稀巴爛,連車頂都不見了,大家急著搶救夾在車上的傷患,趕緊拿著破壞工具、拉開車門,先救出林姓駕駛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接著再救出林姓駕駛的弟弟,同樣傷重不治。 

  車上三人陸續被救出來,通通慘遭夾死車內,小轎車車體全毀可見當時衝擊力道有多大,地上沒有煞車痕,研判小轎車車速過快,時速超過130公里,根本來不及煞車,就失控撞到對向車道的灑水車。

  灑水車的駕駛是唯一的生還者,還在加護病房,而死亡的林姓兄弟分別才二十四和十九歲,為了招待朋友吃東西,開車出門買食物,這條路非常筆直,疑似開快車釀成悲三死一重傷悲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