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死亡車禍 祖孫一死一重傷

 / 新北市

彰化縣秀水鄉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六十三歲的阿公帶著兩歲的小孫子走路要回家,卻慘遭逆向而來的小轎車將兩人撞飛數公尺,小孫子送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老阿公則是全身多處骨折及內出,有生命危險,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脫離險境!

  被小轎車撞傷的六十三歲林勝利,躺在病床上還不斷發出痛苦的呻吟聲。妻子聞訊趕到醫院簡直不能相信老伴和可愛的孫子竟遭逢意外,幾乎崩潰。

  這起車禍事發生昨天晚上十點多,六十三歲的阿公林勝利帶著兩歲的小孫子(林明鋒)才剛散步完要回家,卻在秀水鄉的番花路上,慘遭小轎車將袓孫兩人撞,車禍現場轎車的碎片掉落一地,往路旁稻田看去,可以看到將長長車胎痕跡,而小轎車就這麼撞毀離事發地點將近三到四十公尺在圍牆上,整輛小轎車的車頭全毀,可以研判當時小轎車的車速應該相當快。

  附近的居民表示聽到猛烈的撞擊聲,跑出來看,發現駕駛神智相當恍惚,從轎車出來還說沒事要自行處理,但直覺他應該有撞上人,因此往稻田旁水溝看去,竟然有人在水溝,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

  這起車禍造成了一死一重傷,水溝裡還留著小男童的黃色布希鞋,但再也等不到小主人,警方已經要求醫院對駕駛人抽血及驗尿,要釐清肇事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