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運將塞車廂 計程車大盜落網

 / 高雄市

  橫行在高雄縣的計程車大盜終於落網。他之前假冒乘客持刀搶計程車司機,還把司機塞進行李箱裡,昨天他又故計重施時,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

  計程車就停在廟前方,一名早起運動的民眾經過,卻聽到了求救聲。聲音來自於計程車的行李箱,民眾剛開始還不敢相信,驚訝的倒退好幾步,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打開行李廂,發現計程車司機被困在裡面。時間回到一天前,這一名刻意口罩、穿了一身黑的男子,開了計程車來到廟前,他不慌不忙的下車後離去,這個人就是專門打劫計程車司機的陳姓男子。而受害的尤姓計程車司機,被搶的地方就在大寮的偏遠山區。

  陳姓男子在上個月得逞之後,這個月又再犯案,不過這一次受害的許姓計程車司機,機警的和陳姓男子周旋。

  陳姓男子其實在六年前,就犯下了五起計程車強盜案坐牢,出獄後重操舊業犯案,不過夜路走多了,不可能每次都能僥倖過關,陳姓男子這一次落網,不少計程車司機都鬆了一口氣。(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