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客沿路撒錢 民眾搶撿交通大亂

  華視新聞重回撒錢地點,昨天他從台中火車站上車,但當時光著腳手拿兩包塑膠袋舉止怪異,一共有三輛計程車拒載,直到第四輛才讓他上車。而他在一處加油站附近撒出十萬塊,後方車輛都停下來撿錢,通一度混亂,路過民眾還以為發生車禍。

  監視器拍下載著灑錢客的計程車,路過建國北路的一瞬間,這時還沒異狀,但過了這路口沒多久,男子就朝窗外撒錢。這名撒錢客一開始是出現在台中火車站,攔計程車。

  其中一名拒載的計程車司機,描述當時為什麼不想賺這名客人的錢。

  被三輛計程車拒絕,撒錢客還一度火大,罵說為什麼都不載我,最讓撒錢客上車的計程車,一路開往彰化,行經建國北路到大慶火車站之間時,撒錢客突然大喊,十萬夠不夠,就朝外撒鈔票。

  加油站員工的爸爸,真的看到有人撒錢和撿錢,警方研判應該是計程車後方車輛停下來撿,計程車最後上王田交流道,直到下了彰化交流道,怪客都沒有再出現撒錢動作,剩餘的鈔票,送到銀行清點,還有兩百四十四萬,但究竟他撒了少錢,除非撿到錢的人都坦白誠實,否則很難算的清。
(記者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