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婦人會網友 回程跳軌自盡

 / 台中市

  台中火車站週日發生一起女子跳下月台死亡的事件,一名家住台北的陳姓婦人,三天前到台中找男性網友,這名男性網友目前是中部一所大學的醫學院的學生,不過婦人卻在準備回程時,當著男網友的面尋短,接獲消息的丈夫完全無法接受,婦人跳軌的原因,還有待了解。

  婦人的先生,接獲消息,馬上從台北南下,在月台邊焦急等待,沒想到太太才離開家三天,就已經天人永隔。

  婦人三天前離家,說要到台中找男性網友,沒想到兩人在台中火車站的月台要分開,不知什麼原因,婦人打了一通電話之後,就男性網友面前跳下月台,被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警方調查,這名三十五歲的婦人,已婚有一個小孩,疑似有憂鬱症症狀,兩年前透過網路認識目前就讀中部某知名醫學院的學生,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婦人為何要自殺,警方還要釐清,不過婦人跳軌身亡,卻造成自強號北上十二點的列車延誤了四十分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