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不分抓又打 警:依法行事

 / 屏東縣

  警方再傳執法過當,屏東縣警方抓人,結果錯抓嫌犯父親,動粗打人踢人,事後警方卻回應,一切依法行事。

  畫面中,好幾名警察壓著一名男子,從屋外一路回到屋內,這個時候,後方的警察,狠的踹了男子一腳慢動作,然後三四個人,又七腳八腳把男子逼到牆角,男子想要反抗,不過雙手被兩名警察用力掐住,一揮手立刻被扳回。

  男子說,他自己好好的坐在家中,沒想到突然衝進來幾個人,還沒說幾句話就要抓他,一陣反抗之後他要求警方提出搜索票,這才發現,根本不是他。

  男子事後驗傷,手部骨折,腰部也有瘀傷,手腳多處擦傷,他的要控訴員警執法過當,不過當天執法的屏東縣警局表示,一切都是依法行事。

  警方表示,搜索票只是寫上搜索處屋主,不代表屋內的其他人沒有嫌疑,所以沒有抓錯人也不承認有傷人,不過再看一次當天的畫面,這一踹腳,這一扳手,要說沒有傷人,實在讓當事人很不服氣。
(記者 陳傳霆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