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正偵訊飭回北檢被擲爆裂物

 / 台北市

  昨天台北地院外媒體為了採訪趙建銘,與法警爆發激烈推擠衝突,三立電視台SNG工程人員朱文正,被十多名法警,抓頭髮連拉帶扯,拖進地檢署,偵訊過後,晚間飭回。而幾乎就在同一時間,地檢署門口被人投擲爆裂物,報復意味非常濃厚。

  本來是採訪趙建銘的三立SNG工程人員,卻被依妨礙公務,十多名法警將他連拉帶扯,拉進地檢署!經過好幾小時的偵訊終於被飭回,回想過程朱文正月說越激動,竟然哭出來。

離開地檢署,直奔醫院驗傷,朱文正要鏡頭拍清楚,看看法警下手多兇殘。除了脖子,肩膀,拉開皮帶,還有一道看不見的傷痕!被指控動手毆打法警,朱文正大聲喊冤。

巧的是,就在飭回前一小時,地檢署門口突然被人投擲疑似爆裂物,窗戶都被砸破,燒灼過的球狀物體,還遺留在現場,跟這起衝突有沒有關係,還要再調查,不過朱文正考慮對動粗的法警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