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族當心! 北市1天被偷21輛

 / 台北市

  機車失竊率真的很高,光是台北市一天平均有二十一輛機車被偷,台北市公佈十大機車失竊路段,發現辦公大樓附近失竊率最高。而永吉路、萬大路、林森北、中山南和中華路二段,機車最容易被偷。

  人行道上排滿上班族的摩托車,車主都在辦公室裡拼經濟,這個時候,小偷也來碰運氣,光是拿著鑰匙一台一台試,不出五台,馬上就偷走一台。

  這裡就是台北市機車失竊排行榜第一名的永吉路,旁邊都是辦公大樓,車主上班八個小時,全部都是偷車賊下手的好時機。

  台北市公佈十大機車失竊路段排行榜,信義區永吉路居首,再來是萬華萬大路,中山區林森北路,中正區中山南路,中華路二段地點遍佈全北市,但相同點是,全都緊鄰商業區,許多民眾被偷到,根本不敢騎車上班

  警方統計,光在台北市每天都有二十一輛機車被偷,而失竊排行榜前十名的路段,更是平均三到四天,就有車主報案,多的是上班族,騎車上班,不過卻要搭公車回家,要找回愛車是難上加難,唯一能做的,就是多上一道鎖,讓小偷再動手的時候嫌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