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物放火燒 母子跪地求饒

 / 桃園市

  桃園一對母子承包台北縣廢棄物清理,但處理方法竟然直接在山區放火燃燒,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還下跪求饒。

  警網無線電緊急呼叫支援,因為山區突然竄出陣陣濃煙,還看得到熊熊火光,研判是火燒山。情況緊急,等到靠近才發現是有人在放火,本想救火的員警馬上變成抓人。放火的婦人兩腿一跪,哭喊著向警方求情不要開罰單,野草堆裡,還有一大堆的破家具、舊床墊,原來婦人和兒子是廢棄物回收業者,為了省錢竟然開著一卡車的廢棄物想到山區放火燒,結果被逮個正著。

  一哭二鬧,就是要警方放他一馬,推說沒錢生活才出此下策,但外包廢棄物清理,一卡車至少就有兩到三萬的利潤,而且會挑這麼隱密的山區焚燒,顯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違法焚燒廢棄物,無視法律,冒著火燒山的危險,加上現行犯罪證確鑿,警方也當場拍照將她移送法辦。(記者黃俊杰、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