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知法犯法 酒駕墜谷1死3傷

 / 苗栗縣

  警界再傳風紀問題,還鬧出人命,新竹竹東派出所一名員警知法犯法,酒後駕車轉彎失控墜落山谷,車上友人當場死亡,員警和兩名小孩受傷送醫。

  車禍現場一片混亂,員警駕駛的轎車整台車四輪朝天,倒蔥的方式翻落山谷,距離路面約二十公尺有六層樓的高度,車頂已經稍微凹陷,救難人員合力將駕駛抬出來,兩名後座的小孩痛得哇哇叫,被揹出來。但坐在前座的乘客則被夾在座位上,救難人員趕緊用破壞器材搶救,車子已經被壓扁,搶救困難,被救出來的四人緊急送醫,其中一名小孩被救護人員抱著衝進醫院。

  兩名小孩所幸只受到輕傷,負責開車的員警朱自賢傷勢嚴重,他的朋友則不幸死亡,朱自賢是竹東派出所的員警,假日帶著小孩跟朋友到泰安泡溫泉,傍晚就相約幾位好友餐敘喝點小酒,明知不能酒駕,卻知法犯法,不但將遭受懲處,還將吃上官司。躺在病床上的他非常後悔。(記者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