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賭氣飆車 稚子1死1傷

  大人的衝突卻犧牲無辜的小生命。夫妻吵架,父親竟然開車載著小兄妹狂飆,結果失速撞電桿,父親和五歲小妹妹當場身亡,八歲哥哥也受傷骨折。

  目睹爸爸和妹妹慘死,八歲男童一見陌生就哭,情緒很惶恐。他和五歲的妹妹被酒後情緒失控的爸爸開車載出去撞電線桿,爸爸和妹妹當場喪命,他是唯一的倖存者。他專注的玩手上的遊戲,玩累了就睡覺,或許只有這樣,才能暫時忘掉這場悲劇,車禍現場,撞的稀八爛的車子卡在電線桿邊,消防隊員趕緊將唯一還有呼吸心跳的男童拉出車外。嚴重的車禍,只因為爸爸媽媽吵架,爸爸情緒失控,開車帶八歲兒子和五歲女兒,以時速一百多公里狂飆洩憤,邊開車還邊回頭罵兩個孩子,結果失速撞上電線桿。

  媽媽哭到癱軟在地,傷痛欲決,大人吵架害慘小孩,從車體嚴重變形,電線桿斷成一半,就知道當時撞擊力有多致命,兩名無辜的孩子,在大人之間的衝突下,一死一傷。(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