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搏鬥4天 滾燙女嬰走了

 / 彰化縣

  晚間新聞一開始,我們要來看到這個全台灣人都在關心的小生命離開人世,這是被父親狠心丟入滾水中,全身嚴重燙傷的女童【小蕙】,她勇敢奮鬥了四天,上午十點零五分,還是因為心臟衰竭不治。一連串報導我們先來看到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之下,唱歌為小蕙加油打氣,但是在歌聲中小蕙再也撐不下去,離開人世。

  加護病房,護士清唱詩歌,天父的孩子,希望小蕙有繼續求生的勇氣,只是歌唱到一半,心律機傳來"低"長音,小蕙心跳停止,斷了最後一口氣。母女在這一秒永別,媽媽淚決堤。與女道別,但願來生再當一家人。可憐小蕙帶著一身燙爛的傷口離開人世,
她被爸爸丟進煮麵的沸騰水鍋中,全身百分之九十灼傷,媽媽不忍女兒再受千刀萬剮之苦,放棄電擊放棄急救。

  雖然小蕙一度出現好轉,但傷口感染,引發器官衰竭,還是無力回天。媽媽哥哥和姊姊圍繞身邊,再過不久下個月的母親節,也是小蕙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無緣相聚,全家只能守著小蕙,遙祝下輩子再一起歡度。(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