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女救父遭燒傷 學校募捐援助

 / 桃園市

  三天前桃園公寓火警,一家三口爸爸不幸罹難,10歲女兒為了救父親,也全身百分之五十燒燙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這個家庭本來就家境清寒,媽媽靠打工維生,無法負擔大筆醫藥和喪葬費,劉小妹的學校老師發起樂捐,還有家長一次就捐了一萬塊。

  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排隊,有的人捐十塊,有的人捐一百塊,不論金額大小,大家想要盡一份力,幫助同學的心,都是一樣的。一張張的照片,玟靜和同學笑得好燦爛,活潑外向的玟靜,一直是班上的開心果,但25號凌晨,一把大火,無情的燒毀了玟靜的家,玟靜第一時間想救爸爸,卻怎麼也叫不醒睡夢中的爸爸,只能眼睜睜看爸爸葬身火窟,

  玟靜當時害怕地逃到陽台,還好及時被消防隊員救出,但全身百分之50燒燙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玟靜本來家境就不好,打工的媽媽現在還要負擔大筆的醫藥費和喪葬費,幾乎已經快撐不下去,老師知道後發動樂捐,學生們雖然金額不多,但都是心意,就連許多家長也很同情玟靜的遭遇,有人甚至當場捐出一萬塊,只希望能早日再見到玟靜的笑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