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蕙走了! 生父悔恨想輕生

 / 彰化縣

  因為喝醉被激怒,狠心將親生女兒小蕙丟入滾水的父親,目前被收押在看守所,家屬探監時透露小孩情況不樂觀,小蕙父親一度非常激動,後悔喝酒誤事害死女兒,檢察官後來告知他小蕙死訊,父親情緒低落,有輕生念頭。

  案發第一時間,女嬰父親立刻被逮捕,面對所有的撻伐指責,低頭不語,安全帽貼著白膠帶,看不出他的一絲情緒,如今女兒已經撒手人寰,他還以為有懺悔的餘地。

  被關了四天,女嬰父親天天躲在牆角讀佛經,家屬探監,他言談充滿悔意,得知女兒情況不樂觀,一度情緒激動,檢察官怕他失控,於是下令暫時封鎖女嬰拔管的消息。

  短暫十個月的母女,女嬰媽媽每一年的四月二十一日都會痛一次,因為這一天是女兒的忌日,也是她自己的生日。

  帶來女兒最喜歡的洋裝、鞋子、熊布偶,以及粉紅色玩具手機,還有女兒最愛喝的奶茶紅茶,彌補一切的來不及,而她還要面對是否和丈夫吵架時,嗆聲說,敢不敢把女兒丟下鍋裡,這句話如果真的有說出,恐怕涉及教唆殺人罪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