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索賠償 詐騙集團月犯10案

 / 新北市

  假車禍、真詐騙,現在已經有職業慣犯,還被人踢爆。嫌犯兩人一組,假裝腳被經過的汽車壓傷,要求醫藥費,結果一旁的目擊者指認,當場抓包。嫌犯在短短一個月,已經故意被撞了十次。

  怎麼這麼巧,同時有這麼多人指認,都曾經不小心開車撞過這個瞇瞇眼的和這個戴眼鏡的男子,但不是因為他們太衰,而是因為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專門製造假車禍的職業詐騙集團。幾天前蔡先生開車經過新店中正路,後面突然有摩托車追上來,拍車窗說他撞到人了,蔡先生一下車,對方立刻拉起褲管,說腳被輾傷要醫藥費,但就是這個脫襪子的動作,讓一旁修車廠的老闆認出來,這不就是兩個禮拜前,也被他撞到的機車二人組嗎?

  老闆立刻上前指認這兩個詐騙集團,同時間也越來越多人圍觀,將近十個人異口同聲都曾遇過這兩個男子,連撞到的機車都是同一輛,要是真的是車禍,不用十次,只要一次就夠他受的了。(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