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獲強盜集團 專搶越南籍配偶

  台北縣警方破獲專搶越南籍配偶的強盜集團,嫌犯曾經在人力仲介公司工作精通越南語,利用職務之便搶劫越南配偶,非常惡劣。

  這三名頭戴鴨舌帽,行色匆匆的男子,就是強盜集團中負責行搶的嫌犯他們在樓下等到一名越南新娘來開門,就這樣帶著刀槍,上樓將八名正在聚會的越南新娘洗劫一空。

  搶劫得手,四人一組的集團,馬上跳上接應的計程車逃逸。但整個過程都被在旁蒐證的警方給全程錄影。

  時機成熟,警方一舉破獲整個強盜集團,搜出了十幾條金飾,還有一名越南新娘剛剛標會拿到的三十多萬現金,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曾經在人力仲介公司工作,精通越南語,所以,假借職務之便,甚至還假借追求的名義接近越南新娘,目的就是要搶奪這些越娘新娘辛苦工作要寄回老家的私房錢。

  搶劫過程,負責接觸的嫌犯都不露面,因此這個集團得以在台北桃園地區一搶再搶,直到嫌犯落網,趕到警局指認的越南新娘才知道,搶走血汗錢的原來就是平常對自己最好的男朋友。(記者 林承志 葉子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