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被逮 全是7年級美眉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破獲辣妹詐騙集團,成員清一色是七年級妹妹,不少人學校剛畢業,利用美貌上網或路邊搭訕男子,以交往當作誘餌,要被害人投資借錢,警方保守估計起碼有上千人受害。

  部落格上清貌美的年輕妹妹,飄逸的長髮加上甜甜的笑容,讓人光看就很心動,想要跟她們當朋友嗎?可要小心,這有可能是詐騙陷阱,這些辣妹利用年輕貌美的本錢,用交往當誘餌,要被害人投資借錢,一旦得逞就立刻疏遠。

  高雄市警方破獲了一個辣妹詐騙集團,這些被逮到的年輕妹妹,很多才從學校畢業,現在工作難找,經過親友介紹,就加入了詐騙集團,靠著每天上網交友和街頭做問卷搭訕,主動出擊尋找獵物。記者手上這一本就是她們的筆記本 上面不但有個人資料 對方的家庭背景和喜好都很清楚 ,很多人到現在還不覺得被詐騙。

  年輕辣妹是愛情騙子,更要你白花花的錢,六年來光是上當的人,警方保守估計就有上千人,還是要提醒民眾,做投資之前一定要理性判斷,感情用事之後,最怕人財兩失。(記者 何正鳳 陳信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