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拆屋無安置 住帳棚拚了!

  高雄縣路竹鄉台鹽老宿舍拆除,不肯搬離的釘子戶王姓一家人日前與警方激烈抗爭,房子最後還是拆了,這家人搭帳棚沒水沒電堅持不走。

  小孩子也在這兒ㄛ 沒有房子搬啊帶著才四歲的女兒,王生跟親人在被拆除的老宿舍旁,搭起簡陋帳篷,就這麼睡了兩個晚上,水管弄壞都沒得用水,沒水沒電,桌椅上只有衛生紙和泡麵,天真的小女孩拉著爸爸,想問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家在哪裡,就是這堆被怪手破壞殆盡的磚塊瓦礫,裡頭的家具,熱水器,電視,根本還來不及搬出來,就成了廢鐵,這家具都還在裡面。

  兩天前,縣府強制拆除路竹鄉的台鹽老宿舍,唯一沒,激烈抗爭的這戶釘子戶,就是王先生一家人,當初台鹽承諾把房子給他們,如今用八萬塊要他們搬,還連個臨時住所都沒有安排,叫一家人何去何從,到法院按鈴控告縣府,在沒有結果前,王先生一家人決定要一直留在家園,爭一個公道。(記者 王美雅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