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火警 母救子皆重傷命危

 / 台北市

  台北市連續傳出兩起火警,招牌店起火火勢驚人,另外一間透天厝也發生火災,母親為了搶救二樓熟睡的四歲兒子,被嗆昏倒在庭院,母子嚴重灼傷,性命垂危。

  台北市大同的老社區傳出大火,熊熊焰瞬間充斥屋內,火舌還不停向外竄出,消防人員緊急拉水線灌救,但是來不及斷電,火警現場不時傳出嚇人的爆炸聲響。看到電線走火,消防人員加快腳步,將整條巷子緊急斷電,不過火勢仍繼續延燒,整間矮房子幾乎陷入火海,看到自己的房子被烈焰吞噬,屋主嚇傻了。

  整個救援行動持續一個多小時終於控制火勢,屋主幸運逃過一劫,消防隊員才剛休息,緊接著石牌地區又發生火警!這次是透天厝失火,四歲的小男童被媽媽抱在懷裡昏倒,姑姑在救護車上不停呼叫,但是小男童的生命跡象越來越弱,趕緊送醫。

  另一頭勇敢救人的母親生命垂危,消防隊員在門口直接急救,爸爸在旁邊焦急呼叫,要媽媽為了小孩、為了他撐下去。

  凌晨六點多,一樓的佛堂突然起火,媽媽跑到樓上抱起熟的男童逃命,沒想到卻昏倒在庭院,原本到院前都沒有了生命跡象,沒想到急救三小時,奇蹟出現,目前兩個人都恢復心跳、血壓,能不能撐過去就看接下來關鍵24小時。(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