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床工廠大火 200坪廠房成焦土

 / 雲林縣

  雲林縣斗六一家椰子床工廠,下午傳出火警,廠內都是易然的原料,儘管下著大雨,火還是越燒越旺。兩百坪廠房短短二十分鐘付之一炬,還波及附近十多戶民宅,加起來損失超過上千萬,不幸中大幸是沒人員傷亡。

  豪大雨澆熄不了一公里外工廠大火,濃濃黑煙直衝天際,消防隊員背著水管衝進火場,殘火四處竄。整間廠房燒的面目全非,漆黑一片,兩百坪鐵皮搭蓋椰子床工廠,出入口相當多,消防隊員疲於奔命灑水灌救,工廠負責人趕到現場,想不透怎麼會突然起火。因為高溫燃燒,椰子床工廠屋頂燒到塌陷,還波及鄰近十多戶民宅,樓房外牆都燒黑,濃煙密佈,擔心波及無辜消防隊員站在高處嚴陣以待,附近居民都嚇的趕緊逃命。

  還好是周休假日,工廠沒人上班,鄰居發現第一時間通報消防局,雖然無人傷亡,但損失超過上千萬,無情火讓打拼十多年的椰子床工廠付之一炬,如何善後老闆也沒有頭緒。(記者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