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障礙男燒紙錢 祖孫葬身火窟

 / 嘉義縣

  凌晨嘉義太保市發生民宅火警,阿嬤和孫子來不及逃,葬身火窟,更讓人震驚的是,這把火,可能是死者智能不足的小兒子,燒紙錢引起的。火燒起來之後,兒子只顧自己逃命,卻沒叫醒媽媽和姪子,讓趕來處理後的家屬,難過得崩潰痛哭。

  坐著輪椅的大女兒,從醫院趕回來,難過的痛哭失聲,不敢相信暗夜惡火就這樣帶走了老媽媽和才讀小六的姪子,令人更難受的是,放火的竟然可能是自己的親弟弟,凌晨十二點左右,嘉義縣太保市這處民宅二樓鐵皮屋突然竄出火苗,火勢猛烈延燒,連著兩棟民宅都全毀,當時王老太太有智能障礙的小兒子正在屋內燒紙錢,火燒起來後,小子自己逃了出來,卻沒有叫醒正在睡覺的老媽媽和姪子,造成祖孫倆不幸葬身火窟,鄰居表示,火災前曾勸阻小兒子不要玩火,沒想到來不及阻止意外發生。而王老太太平時就在樓下擺攤作生意,為了養育孫子和領有殘障手冊的小兒子,生活一直過的很辛苦。

  唯一從火場逃生的嫌犯,在警局內情緒不穩定,言詞反覆,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要進一步訊問釐清,嫌犯玩火卻死媽媽和姪子,悲劇讓家屬無奈又心痛,更難以承受。(記者陳建邦、王美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