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漁船爆燒 逃錯方向奪3命

  高雄旗津昨晚發生火燒船意外,漁船突然氣爆起火,船艙內五名漁工,三人因為濃煙太大逃錯方向,找不到出口葬身火海,另外兩人跳海逃生,造成三死兩傷的悲劇。

  瞬間氣爆的漁船,引燃大火,勢迅速延燒,整艘船陷入火海,整整一小時才控制火勢,但船艙內卻持續悶燒,突然又冒出濃濃白煙,船上漁工大聲呼救,消防人員趕緊再灑水降溫,快點 水線拖上來 快點,驚險逃生的兩名漁工,衣服都燒破了,一上岸焦急找尋同伴身影。

  兩人驚魂未定,摀著臉幾乎崩潰,前一刻才發生的猛烈爆炸,已經奪走了他們同事的性命,借過 有家屬嗎,最後送到醫院的重傷漁工,搶救後依然沒有恢復生命跡象,家屬親人掩面痛哭,意外發生在四日晚間,這艘停在旗津港邊歲修的漁船,工人清機艙油管和油壓時,忽然氣爆,船上五名漁工,有兩人跳海逃生,另外三人卻因煙太大逃錯方向,沒找到出口,葬身火窟,消防隊三個逃錯方向。

  三死兩傷的悲劇,初步調查氣爆原因是人為疏忽,可能是維修施工不慎所引起。(記者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