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大火失聯5天 船員奇蹟生還

 / 新北市

  鳳凰颱風來襲前,基隆籍慶鴻168號接駁船,在馬祖外海起火燃燒,船長李坤財和船員四個人失聯五天後,上午在福州港外的北澳島被中國漁民發現,奇蹟獲救,家屬立刻前往福州,要接回自己親人。

  親人開著漁船出門,現在要帶著他們坐飛機回家,這起海上意外,從頭到尾就不相信,自己的家人就這樣消失,果然,好消息傳回台灣,四個人穿著救生衣,被大浪衝到無人島,怒海求生,總算獲救。

  這起意外,發生在二十五號,基隆籍慶鴻168號,載著四個台灣船員一名大陸漁工,船在馬祖外海起火,大陸漁工先被救起,四名台灣船員穿著救生衣,手牽著手,在大海載浮載沉,又熱又累,又餓又渴,最後的一點力氣,划向福州外海北澳島,用意志力對抗颱風,死裡逃生。

  四個人獲救的時候,意識清醒,健康情況良好,家屬五天以來的煎熬終於解脫,趕快出發,現在只想給失蹤五天的家人,一個緊緊的擁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