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遭虐殺 親生母埋屍5年

 / 新竹縣

  又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案,新竹一名母親和同居人,五年前凌虐當時才五歲的小男童致死,隨後棄屍掩埋,兩人因為看到這幾天保母虐嬰的新聞良心不安,無意間漏了口風,警方才意外破獲這起虐童案。

  順這條山路走到底,是陳小弟弟五年前遭到棄屍的地點,帶著手銬的是媽媽和同居人,事隔五年,他們沒有忘記任何的細節,隨手一指,陳小弟就在這棵龍眼樹下。土堆慢慢挖開,員警要媽媽和同居人,到旁邊指認,兩個人從頭到尾連頭都不敢抬,五年前五歲的陳小弟,被棍棒毆打,用鐵鍊鎖住脖子,脫光衣服撥冰水,關在冷氣房,全身淤青遍體麟傷,在家裡頭斷氣,媽媽從頭尾沒有阻止,反而和同居人,一起挖洞棄屍,陳小弟只被一條棉被包著,裝在塑膠袋裡,現場包括警察檢察官,看到這個景象,實在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那麼慘忍,忍不住要問怎麼下得了手。五年後再發現這起虐童案,全是因為媽媽的良心不安,看了冷凍虐嬰案的新聞,想到今年應該十歲的兒子,他睡不著,無意間找人訴苦,透露了案情,有人報案,警方順利突破心防。

  為了求心安,媽媽供出所有凌虐孩子的經過,他當時是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兒子離開,五年後,帶著警察重回現場,終於看到應該十歲的陳小弟,還是留在五歲那一年,全身傷痕累累最痛的那一瞬間。(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