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虐童案 2歲女傷重不治

  被狠心父親,活活燙死的小女嬰,引發社會震撼!就在同一天,高雄縣又傳出狠父虐童的案件,一名兩歲半女童,下半身佈滿淤青,被送到高雄榮總醫院,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女童父親,疑似是管教不當,把她綁在床頭、連續毆打,才造成女童不幸死亡。

  急診室門口警方進進出出,傍晚五點多,被送到高雄總醫院的兩歲半女童,到院前幾乎沒有生命跡象,最後仍然宣告死亡。女童下半身有多處淤青,疑似生前曾經遭到毆打。

  警方找來女童的父親,製作筆錄問出驚人的內幕,四十多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為管教女兒,把她綁在床頭,用竹棍毆打,社會局介入調查,也得知女童父親,確實有管教不當的行為。

傍晚五點多,女童被母親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醫,還是回天乏術,是不是真的被狠心的父親毆打致死,必須等待檢察官相驗,才能得知真正死因,而張姓男子晚間被移送鳳山分局進行偵訊,要進一步釐清虐童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