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應該!狠父毆妻撞女兒

 / 高雄市

  高雄的一位麵包店老闆,酒後拿木棍毆打妻子,16歲的女兒搶下木棍要保護媽媽,沒想到狠心的爸爸竟然把怒氣出在女兒身上,開車撞女兒,幸好這個小女生躲得快,逃過一劫!

  整台腳踏車車頭扭曲變形,前後輪胎也都嚴重歪斜,已經成了廢鐵,一旁銀色的轎車車頭也留下擦撞的痕跡,駕駛座旁還留下毆打母女的紅色木棍,目擊一切的保全被當時的狀況都嚇了一大跳。

  根據了解,這名余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有一對兒女,兩人開麵包店為生,平常時夫妻倆就吵吵鬧鬧,鄰居耳聞余姓男子還常出手打老婆,因此也有家暴紀錄,沒想到這一次不但打老婆,竟然還開車撞女兒,余太太心痛的說,都是喝酒惹的禍。

  對於酒後情緒失控的行為,余姓男子深感懊悔,當天下午馬上買了一部新的腳踏車給女兒,只不過這一次的瘋狂行為,不但讓妻子心灰意冷,也在女兒的心裡留下了無法抹滅的陰影!(記者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