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肇事砸人 員警過肩摔逮2嫌

  酒駕肇事還如此囂張,兩個年輕人喝了酒騎機車,擦撞到路人,竟然下車圍毆被撞的路人,還用磚塊把被害人打得全身是傷,直到警方到場把兩人過肩摔,才束手就擒。

  監視器拍下,兩台機車發生擦撞倒地,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突然不明就裡,動手毆打對方,帶著安全帽的受害人嚇得不斷往後退,這時兩名年輕人,越來越猖狂,直接包圍受害人,輪流對他拳打腳踢,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甚至抓起旁邊的停車板,一把往被害人身上用力砸,接著再重重揮兩拳,最後深色衣服的,囂張的拿起磚塊往他頭上砸,這時警方出現了,立刻上前壓制。兩名才二十出頭歲的年輕人沒有悔意,想掙脫逃跑,警察再來個踢腿摔,才將兩人壓制在地,不少路人目睹受害人被毆的形況,嚇得趕緊離去,而事發地點就在豐原這條街,停車板還留在現場。

  兩名年輕人,因為酒駕,自己騎機車撞倒被害人,結果不認錯,還把四十歲的被害人打得全身是傷,相當惡劣,依照傷害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記者詹季燁、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