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到男友! 外傭毆打僱主母出氣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外傭。台北縣一名越傭,因為見不到男朋友,竟然把氣出在僱主母親身上,連續半年對中風的老太太拳打腳踢,僱主錄下越傭暴行,報警處理,才將他遣送回國。

  中風的老太太躺在床上,無力的揮手掙扎,只見床邊的越傭,粗魯的翻過老太太的身子,舉起拳頭就是一陣猛打,光是動手打人還不夠,這名越傭竟然還跳上床,抓住老太太的脖子猛摔,用力拉扯頭髮。九十歲的老太太毫無招架之力,幾乎每天都遭到這名越傭推打虐待和言語羞辱。這樣的暴行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家人發現老太太身上滿是瘀青,因此除了在屋內裝監視器,還偷偷架設針孔,才發現這名越傭故意將監視鏡頭轉向,再虐待老太太的畫面,讓家屬忍無可忍。

  不只打人,還會隔著房間窗戶偷錢,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讓雇主不敢相信,因為這名越傭來台灣已經六年,原本照顧老太太很細心,沒想到交男朋友後,因為工作不能常常見面約會,將氣出在老太太身上,雇主憤而報,將施暴的越傭遣返回國,但外傭長時間待在家裡,雇主除了要求工作,也要讓他們有適當的紓壓管道,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記者林裕豐、翁乾晃、尤淑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