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酒後吐真言殺妻 女兒報警抓人

  彰化縣田中鎮公園七年前發生一起無名女焦屍案,事隔七年,終於宣告破案!死者是一名四十八歲的陳姓女子,七年前和先生一起出去玩,就再也沒有回家,一直找不到的兇手,原來就是死者的丈夫!直到最近,他酒後吐真言,親口說出是他殺了太太,女兒聽到之後報警,才讓整起殺妻案,真相大白!

  警方帶著涉嫌殺案太太的邱姓男子,和他現任妻子,重回七年前的事發現場,邱姓男子當時就和現在的妻子,與兩名工廠員工,一起合力殺害前妻,潑油焚燒後棄屍。

  邱姓男子和現任妻子,互相推託,究竟是誰下毒手,七年前,彰化警方就是在田中赤水崎公園發現這起無名女屍案,因為已經燒的面目全非,無法辨識,加上現場疑似故佈疑陣,設計成先被強暴後,在棄屍,讓警方偵辦一度,陷入膠卓,直到死者女兒在最近聽到,從父親喝醉後意外說出殺害媽媽。

邱姓男子因為外遇,與前妻離婚後,再與現任妻子結婚,引發前妻不滿,才策動這起假借出遊,然後下手殺人,邱姓男子直到現在仍否認是他下的毒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