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女屍案 枕邊人幹的

無頭女屍案 枕邊人幹的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年前發生在苗栗的無頭女分屍案,今天終於宣告偵破,有民眾檢舉一名住在桃園的王姓男子涉有重嫌,初步確定死者就是他的妻子,只因為一時爭吵,就把他活活砍死並且分屍。

  這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在案發前一天到桃園這家大賣場,買下裝屍體用的旅行袋,走出賣場脫掉外套便裝,剛好就被監視器給拍各正著,而他果然就是犯下無頭分屍案的嫌犯手段殘忍,更讓人料想不到的是,下手的對象就是自己的妻子。

  根據了解,死者患有憂鬱症,在案發當時就與丈夫發生激烈爭吵,一時氣不過,就拿起兇刀把太太活活砍死,為了怕被人發現,直接分屍並載往苗栗丟棄,直到現在死者的頭顱都還沒找到。三十九歲的先生還是一名電腦工程師,和死者有兩名正在就讀國中的女兒,知道將媽媽分屍的兇手就是爸爸,女兒受到嚴重打擊,不敢相信原本外人眼中和樂的家庭也從此四分五裂,更叫人嘆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