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毀屍7年 女兒揪出狠心父

  酒後吐真言,偵破七年前一起彰化女焦屍命案,兇手竟然是死者的枕邊人。七年前丈夫另結歡,竟然和情婦聯手殺了太太,之後和情婦結婚,就這樣過了七年,直到最近他酒後說出真相被女兒聽到,大義滅親報警,揪出殺死媽媽的兇手。

  回到棄屍現場,涉嫌殺害前妻的邱姓男子夫妻,對於是誰先動手殺人,開始互推責任,但邱姓男子的妻子緊咬丈夫,堅稱看見丈夫棄屍。七年前彰化田中赤水崎公園發現一具無名女屍,由於當時燒得面目全非,無法辨識,加上現場疑似故佈疑陣,成為懸案,直到最近,死者女兒意外聽見喝醉酒的父親說溜嘴,敘述如何殘忍殺害媽媽,才揭穿這起殺妻案件。警方調查,邱姓男子是因為不滿前妻說他腳踏兩條船經常爭吵,才會假借出遊,動手殺人,而死者女兒發現母親人間蒸發七年聯絡不上,扮演偵探追查母親下落,卻萬萬沒想到,揪出殺害母親的兇手,竟是自己的父親,毅然決然在母親節前夕,大義滅親舉發爸爸是兇手。(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