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隨機殺人 你我也可能受害!

 / 台北市

  台北士林發生駭人聽聞的租屋殺人案。黃姓嫌犯在落網後、毫無悔意,家人還說,他是因為長期失業才會導致精神異常,但他隨機挑選無冤無仇的房東下重手,造成一死兩傷,誰都有可能受害者。

  被押出警局,突然腿軟倒在地上,旁邊的警察一把將他抓起來,還沒進到警車,被害人家屬從後面突然給他一拳。家屬邊打邊罵,眼淚直流,要歹徒給一個行兇的理由,沒有深仇大恨,卻意圖滅門,找不到工作要洩憤,簡姓一家無辜犧牲。被害房東經過勘驗,除了頭部遭到重擊之外,致命傷是頸部身可見骨的刀傷,失業一年多,寄住在台北哥哥的住處找工作,四處碰壁於是整上網看漫畫,從漫畫劇情引發殺人的動機,落網之後,為了脫罪在筆錄供稱,因為失業導致精神狀態失常,調出兩次在榮總的就醫紀錄,是輕微憂鬱症。

  調出監視器,發現殺人的過程冷靜到不行,殺死房東之後,騎車到第二現場,從容不迫拖掉雨衣,到樓上行兇,三分鐘後,房東的兒子滿身是血逃出來大叫救命,而他追出來之後,騎車離開。被害人家屬恨的咬牙切齒,有說過後悔,沒有一句道歉,一個家庭一死兩重傷,怎麼可以用失業,當作情有可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