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租屋殺房東 還到他家砍妻兒

 / 台北市

  台北士林下午發生隨機行兇命案,失業男子欠債六百萬又找不到工作,找陌生人洩憤,假裝租房子卻殺害房東,再潛入房東家,將房東太太和兒子砍成重傷。

  帶著安全帽的嫌犯從警車被押出來,這裡是他殺的第一現場,封鎖線的後面,是死者也是房東要出租的公寓,接到電話有人要看房子,開門之後,和佯裝房客的歹徒共處一室,歹徒用刀和榔頭攻擊房東,房東倒在血泊當中,當場死亡。接下來,歹徒從遺體搜括皮夾和鑰匙,循線找到房東同樣位於台北士林的住家,潛入住宅繼續砍殺房東的太太和三十歲的兒子,雙方扭打,母子兩個重傷送醫。扭打過程,歹徒也受了傷,自己跑到醫院,剛好被巡邏的警網逮捕,慘忍的行兇過程,歹徒竟然和被害人完全不認識,只是因為積欠了六百多萬,再加上一年來找不到工作,心中忿忿不平純粹找人洩憤。

  歹徒沒有精神疾病,沒有前科,因為長久失業又欠錢,才上網搜尋有房子要出租的被害人,誰知道簡姓一家人莫名其妙掉進預設好的陷阱,完全沒有徵兆,這種治安狀況,叫無辜的民眾怎麼避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