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車禍 情侶遭撞1死1重傷

 / 基隆市

  在基隆發生一起拖板車撞機車的死亡車禍,陳姓女騎士載著男友,要慶祝自己的農曆生日,沒想到生日變忌日,和拖板車發生擦撞,女騎士當場死亡,讓受傷的男友痛不欲生。

  被擦撞的白色摩托車橫躺在大馬路,女騎士穿著的鞋子和安全帽散落一地,當時女騎士被強大的衝擊力彈飛出去,當場倒地頭顱破裂傷重不治,而肇事的綠色拖板車就停在前方,到底擦撞意外是怎麼發生的,司機自己也不清楚。上午八點多,陳姓女騎士騎著這部白色摩托車,載著郭姓男友,沒想到卻在經過基隆火車站前的圓環轉彎時,和拖板車發生擦撞,意外就在一瞬間發生。

  受傷的郭姓男子,意識清醒卻可能有內出血症狀,還要再進一步檢查﹔而郭姓男子表示,事發當時他們正要轉彎,車速並不快,為什麼會擦撞,檢警還要詳細勘驗,只是這一天也是陳姓女騎士的農曆生日,原本正要一起去開心慶生,怎麼也想不到,生日這天卻變成了相愛的兩人,天人永隔的日子。(記者黃育杰、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