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撞平交道 台鐵誤點半小時

  台鐵台中大甲路段,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失控撞上鐵路平交道,整台車卡在平交道,車上兩人輕傷,而這起意外也造成兩班次的列車誤點半小時,當地民眾抱怨,平交道旁是一個九十度的大轉彎,根本就是個危險路口,希望交通單位能改善路口的設計。

  拖板車快速衝撞平交道,直到撞上水泥護欄才停下來,車頭凹陷,輪胎也歪了,連方向燈整個都被撞毀,目睹的民眾嚇壞了。拖板車卡在平交道上,警方緊急封鎖鐵道,動用三台拖吊車清理現場,而北上南下兩個車次,因此延誤半小時。

  這個平交道已經不是第一次出事,仔細看,一過平交道就是九十度大轉彎,車子非常容易失控,而車上的貨品通通翻落稻田,農民大罵一年至少五起意外。

  車上兩人緊急送到醫院,幸好只是輕微擦傷,不過鐵路局打算向他們求償兩百萬元的損失。(記者詹季燁、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