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最愛! 民宅七年撞六次

  真的被撞怕了。台中縣后里有一整排民宅就位在丁字路口,七年來被撞了六次,每次都是被對面鋼鐵廠拖板車撞上,這次竟然是拖車司機急著上廁所,手煞車沒拉緊,車子直接衝進民宅,還好沒人受傷,但卻飽受驚嚇。

  這一撞不得了,鐵捲門全毀,一樓家具東倒西歪,拖板車頭擠壓變形,卡在房子裡頭,隔壁鄰居快嚇死了。幸好當時屋主一家人都不在才沒人受傷,大家顯然都見怪不怪,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居民說前方這家鋼鐵廠,幾乎每分鐘都有滿載鋼筋的拖板車來來回回,本來就很危險。

  鋼鐵廠就位在民宅的右前方五十公尺,司機常常把車停在工廠前,下車後忘記拉手拉車,加上是下坡路段,車子就往前衝。七年來並排的這三戶民宅,已經被拖板車撞了六次,居民忍無可忍,要鋼鐵公司出面解決。鋼鐵公司承諾,會即刻請專家會勘,改善道路狀況,當然賠償是肯定要的。(記者江麗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