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哈士奇 命運大不同

  高雄今天有兩隻哈士奇狗狗命運大不同,一隻被關在家門旁,咬傷路人嘴唇,另一隻也是拴在家門口,卻被酒醉男子拿鐵棒痛毆,哀嚎聲還嚇醒鄰居。

  染著一頭金髮的年輕男子,手拿鐵棒狠狠的打在哈士奇身上,哈士奇被鍊子拴住,跑也跑不掉,不斷的發出哀嚎。年輕男子越打越兇殘,原本走了又再回來,連續打了兩分多鐘才罷手,這個時候是清晨五點多,旁邊的住戶在睡夢中,被淒厲的狗叫聲驚醒,親眼目睹虐狗的過程,趕快拿攝影機錄下來,事後憑著畫面挨家挨戶的找,後來發現兇手只是一時興起就痛下毒手。

  年輕男子失控打傷哈士奇,不過在高雄另一角落,這一隻哈士奇因為被陌生的路人摸頭逗弄,結果獸性大發,撲上前咬傷了一名小姐的嘴唇,導致這個小姐,整個嘴唇腫到差點破相,飼主也尷尬的只能猛道歉,像這樣隨便接近陌生的狗或任意毆打,都不是對待寵物最好的方式,畢竟動物還是有野性,何時會失控,你我都難預料。(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