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著火啦! 逛街民眾逃命

 / 台北市

  五月十五日下午,熱鬧的西門町街頭傳出火警,一棟商業大樓起火,大量的濃煙把逛街民眾嚇得到處逃命,而且火勢足足燒了一個多小時,幸好沒人傷亡,但店家一整個下午的生意全泡湯了。

  抬頭一看,濃濃的黑煙和灰煙通通竄出來,火苗還在這棟鐵皮屋的頂樓繼續燒,底下買衣服的、買鞋子的,通通把東西丟了就跑,跑到街上看熱鬧。星期五下午,在西門町峨嵋街,火燒厝了。煙霧濃到連天空都看不見,實在很掃興,大家摀著鼻子嘴巴,原本悠閒逛街的興致都被燒光了。

  火燒得太快,當時一位阿伯還在半夢半醒間,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就像蜘蛛人一樣,沿著牆壁從大樓攀爬逃出來。

  還好逃得快,猛然竄出的火勢,就從頂樓的違章鐵皮屋一路延燒,還波及到隔壁大樓,六十多個消防隊員,有的忙灑水、有的清查大樓,火燒了一個半小時,總算被撲滅,不過逛街的氣氛,也被消滅了。

  客人通通被嚇跑,老闆生意沒得做,乾脆鐵門拉下來,放個火警假,好好一個小週末的下午,就被這突然來攪局的大火,壞了興致。(記者林仙怡、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