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廠惡火 吞噬透天厝

 / 基隆市

  基隆一間汽車修護廠下午突然傳出火警,火勢向上竄燒,整棟透天厝都陷入火海內,還一度傳出人員受困,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將火勢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遠遠一看,這棟透天厝竄出黑色濃煙,直衝天際,還雜著燃燒橡膠的臭味,消防隊員趕緊拉起水線往火場裡灌救,一樓的汽車修理場就是起火點,裡頭的機器設備全遭殃,這台修理到一半的轎車外殼全被燒光,透過車燈殼還可以看到裡頭有火在悶燒。火勢越稍越大,整棟三層樓的透天厝都在悶燒,廣告招牌被高溫烤得扭曲變形,修理場的老闆跌坐在路邊,看著幾年來努力的心血付之一炬,難過得說不出話來。

  整個火勢持續一個多小時才慢慢被控制,這時候卻又傳出有人受困,消防隊員坐上雲梯車搜救,幸好是有驚無險,受困居民早就自行脫困,只是這把火燒出住宅區能不能設立汽車修理場的公安問題,老闆不只要承擔車廠損失,還要面對樓上鄰居的求償。(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