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爆瓦斯 全身灼傷命危

 / 金門縣

  金門發生瓦斯氣爆意外,一名男子因為失業又和太太吵架,喝醉酒之後,把瓦斯桶拖進房子裡,點燃引爆。消防隊衝進火場救人,男子全身超過百分之九十灼傷,有生命危險。

  喝得醉醺醺,拖著瓦斯桶晃晃去,企圖要引爆,現場所有人繃緊神經,和他對話安撫情緒的是金門當地的員警,好不容易,把他引出來,手上還拿著酒瓶,好說歹說,終於距離警察,只有一步的距離。感覺這名男子情緒漸漸平穩,員警並沒有當場壓制,不過說時遲那時快,轟的一聲,起火燃燒。屋子裡頭熊熊大火,消防隊員趕快拉水線要灌救,意外來的突然,第一時間到底是要先滅火,還是要先救人,發現水線沒水,決定要破門,門踹不開,從後門進到屋裡,趕快把人拖出來,全身超過百分之九十灼傷,話說沒兩句,當場昏厥,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

  意外發生在金門,失業又和老婆吵架,拖著瓦斯桶揚言自殺,警消在意外前抵達現場,沒想到面對面也錯失,第一時間壓制的機會,讓不應該發生的意外,成了意外。(記者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