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談不攏 開槍掃射2傷

  嘉義傳出暗夜槍響,男子為了債務問題與人相約談判,對方來了20幾人一言不合發生扭打,男子拿出預藏槍枝瘋狂掃射,2人中彈送醫。

  員警拿著手電筒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遺留在地上的彈殼,這裡不久才發生了激烈的打鬥,除了球棒、高爾夫球杆之外,最恐怖的是,有一名28歲的劉姓男子,拿出了手槍在現場掃射。

  因為2萬元的債務,劉姓男子和人約在這一條產業道路上談判,雙方談判談不攏,對方20多人拿著棍子,群起毆打劉姓男子,事前就料到會被圍毆的劉姓男子,預先就藏好手槍放在身上,被打的同時,他也拿出手槍抵抗。

  劉姓男子一共開了8槍,現有兩個人中彈,最嚴重的胸腹部貫穿,另一個則是被打中腳部,兩個人在送醫後,已經脫離了險境,而開槍的劉姓男子也在警方的勸說下投案,劉姓男子的槍枝彈藥怎麼來,是目前警方要釐清的重點。(記者 陳建邦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