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取締廢土場 業者砂石車衝撞

  華視新聞獨家直擊,環保警察深夜突擊台北縣泰山的非法廢土場,警方攻堅,沒想到業者竟然開砂石車衝撞警車,員警連開十幾槍才制伏嫌犯。

  深夜兩點半,環保警察根據情報到了台北縣的泰山鄉,找尋亂廢土的砂石場,一個轉彎發現可疑車輛。亂倒廢土的砂石車一看苗頭不對,竟然開著大型砂石車衝撞警車,環保警察被突如其來的偷襲嚇了一大跳,趕緊拔槍還擊。連續開了十多槍,終於打破車胎制服嫌犯,砂石車司機被集中到工地的辦公室,還敢對員警大呼小叫。嫌犯不承認亂倒廢土,環保警察只好拿出白天的蒐證帶,砂石場裡不但有廢土更有一堆又一堆的事業廢棄物,不但沒有依法申報,還想偷偷在半夜裡掩埋了事。

  查緝非法傾倒廢土是環保警察主要任務,但是砂石業者中不少有黑道背景,在驚人利益的引誘下,非法業者還是鋌而走險大賺黑心錢,幸好早一步被環保警察破獲,避免環境受到更大的危害。(記者林裕豐、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