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考上禮儀師 稚女當天車禍亡

  車禍意外喪生的四歲小女孩,她的母親離婚後才剛拿到禮儀師資格,想要好好努力賺錢讓母有過女生活,沒想到證照拿到手,女兒會是她第一個送行的亡者。

  面對撞死自己女兒的駕駛,鄧小姐雙腳一,臉上全都是眼淚,已經酒醒的駕駛,也慚愧下跪,希望得到原諒,小女兒命喪車輪下,鄧小姐卻沒追打肇事者,反而發揮大愛,希望女兒是最後一個酒駕車禍的被害人。

  希望駕駛別再酒後駕車!削著一頭短髮的鄧小姐,是位單親媽媽,在葬儀社當助理兩年,最近才剛考上禮儀師證照,就是希望增加收入,讓母女過更好生活,卻沒想到,第一個處理的後事竟然會是自己親生兒。

  就像電影送行者真實版,放在手機裡小女兒照片,笑的好甜,她最愛的芭比娃娃,與玩具手機,再也等不到小主人,鄧小姐落下傷心眼淚,對照女兒唱給她聽的兒歌,叫人鼻酸。(記者 巫召清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