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找人頂罪? 釋修一出面澄清

 / 台北市

  一位非常知名的住持,釋修一,傳出酒後駕車還找信徒頂罪,被法官揭穿!不過釋修一今天出面否認這樣的指控,他說他沒有酒駕,他只承認他在出家前確實有過一段婚姻,因為老婆不肯離婚,所以現在他還有婚姻關係。

  出家人當然不能喝酒,這位被視為佛教一代宗師的釋修一在鏡頭前大喊冤望!他說自己根本不會喝酒、也不會開車,當然更不可能酒駕。他說幾天前,他的弟子李昆成開車載他,因為酒駕撞到人,鬧上官司,不過弟子反控,是他開的車,而法官根據現場目擊者的說詞,認為他叫徒弟頂罪已經涉及偽證罪。律師質疑法官根本沒有調查清楚。不過釋修一倒是大方承認,在出家前其實他曾經結過婚。

  為了替自己解套,釋修一還搬出佛教大典,說出家人不一定要離婚,只是總是在電視上傳佛法的出家人,惹上一身腥,是不是說一套、做一套,恐怕已經讓很多信徒對他的話失去了信心。(記者葉子杰、謝安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