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泥濘不堪 運將撞護欄4傷

 / 花蓮縣

  這幾天很多地方都下了陣雨,天氣很不穩定。花蓮海岸山脈甚至爆發土石流,泥濘佈滿台11線南下路段,凌晨四點一輛滿載乘客的計程車,整輛車打滑衝向水溝護欄,車上四個人受重傷。

  接到通報,救護車雖然緊急趕到,但兩名乘客已經被強大的撞擊彈飛出車外,倒在地上,幾乎失去意識。先用固定器材穩住傷者的脖子,避免二次傷害,救難人員就在現場直接吊起了點滴,救援任務分秒必爭,要在短短時間內,把人趕快送到醫院治療。一行人總共是四個好朋友,原本開開心心包了計程車要到花蓮玩,誰曉得連夜的一場大雨,讓台11線山坡土石整片崩落,滿地的泥濘造成計程車經過的時候失速打滑,車頭直接撞上護欄。

  包含駕駛,總共五個人,四個人傷勢嚴重,只有坐在後座中間的女乘客受到輕傷,只是同個路段每逢大雨就發生土石流,再加上凌晨視線不良,如果道路狀況不改善 ,這樣的意外恐怕不會是最後一起。(記者張益鈞、戴君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